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【食破天驚】2012跌破眼鏡翻版!



於北美2009/09/18上映的「食破天驚」,看完相關網路介紹後,真的令我傻眼!

●本片由導演克里斯米勒(Chris Miller)執導,Sony Pictures 第三部動畫作品,改編自同名繪本《天上掉下來的食物》相關介紹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%E9%A3%9F%E7%A0%B4%E5%A4%A9%E9%A9%9A

●「食破天驚」動作遊戲(英文版)--http://abodisc.xcdex.com/abodisc/goods.php?id=1102250




圖片來源- http://www.showimg.com/film/my1253084160/big/Meatballs_12828769.jpg


劇中科學家Flint原以為這樣發明能解決當地食物問題,沒想到在一片迎接未來美好的憧憬下,誰都無法料想最後……




圖片來源-http://www.maying.org/images/uploadimg/200911199324913159.jpg

科學家Flint實驗過程中製造食物的機器,利用水的化學反應。




圖片來源- http://www.showimg.com/film/my1253084160/big/Meatballs_03051922.jpg

Flint與猴子幫手Steve(關頭最後會一起拯救全世界),後方為程式實驗平臺。





圖片來源-http://www.showimg.com/film/my1253084160/big/Meatballs_92178263.jpg

劇中警察角色與他小孩。災難前Flint幫警察兌現他孩子的願望。





圖片來源-http://www.formen.com.tw/life/2009/7/a97000636.jpg

劇中轉捩點;導演也將電影「天災」中的元素結合食物,有相當濃厚的美式幽默,可說是向今年2012等類似自然災難片致敬吧!



● 「食破天驚」英文官網--http://www.cloudymovie.net/

● 「食破天驚」一書延伸--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50475
此書關於一位BBC記者的味覺奇幻之旅,這有異曲同工之妙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