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

新詭異文藝復興;何維正的數位插圖


1969年,出生於美國紐澤西亞裔的何維正,作品常帶有灰暗孤寂感和暗金屬色調。他表明到;為什麼喜愛在作品中,使用像古畫那種咖啡或泛黃的色調;原因是,會讓畫面中,帶點文藝復興的味道,又附帶著一些嚴肅和認真,是不同於其他經典的幻想繪畫。另外,他認為創意是他的生活必備品,就像是可口的晚餐滿足了人類的生理需求;在電腦裡創作是一件非常有效率的事,有時候藝術指揮會在最關鍵的時刻,請我做修改,真的比傳統繪畫還要快速;也因為如此,充實自己技能和工作上的需要,要在電腦程式(Photoshop、Illustrator、Poser、Bryce)上,下極大的功夫。

對於何維正來說,他是一個快樂、正派、公平的人(dpi 101期介紹)。當他對某些人不滿時,他會表達出來。但他認為做一個藝術家,是一個很寂寞的經驗,也通常是獨自一人,也才能創作出一件好作品。





show me the honey series

On my quest to constantly strive for fresh subject matter, I created the "show me the honey" series. I thought it would be interesting to fuse elements of people's notion of the erotic with the disgusting.



參考文獻:

何維正官網-http://www.davidho.com/index.html
dpi設計流行創意雜誌 101期:小桑的黑暗世界—何維正,pp76-83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