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無名小卒的縮影世界/【豚鼠特攻隊】





鼴鼠突如其來對人類生存的大反撲,正因為壞了農作收成的好事而得到被人類先前大量撲殺的下場,所以牠有所行動…且鼴鼠還是一位科學發明高手,對科技各領域樣樣精通,就此讓牠深埋在心底對人類的不滿與仇恨因而加深,讓牠想盡辦法想壯大自己的勢力;那就是創造出邪惡的機械王國…

另一旁,出現在牠身旁的四隻豚鼠、一隻蒼蠅,是牠(鼴鼠)最好的伙伴,牠們皆是被人類偉大科學家所訓練出來,但牠們竟不知自己的背景身世,就這樣一直蒙在一股破解機密的氛圍下,牠們被付予執行不同的任務……


從人類科學家誤會人類科學家開始,到整件事情改觀……

導演說這部片從他五歲兒子身上得到靈感;
當他帶回幾隻豚鼠到開始與牠們說話,給牠們穿上制服、戴上士兵頭盔。
於是導演便對兒子說: 「謂何不組成一支特攻隊呢?」
然後大家一起笑了。

除此之外,蟑螂攜帶錄音設備和豚鼠身上高科技的間諜裝備,保證這部片絕對能讓你意猶未盡!


沒有留言: